百分百友善,設計師的精神洗滌標!

tshirt-01

在充滿節慶氣氛的歲末,circle 受到 uDesign 之邀,創作了一系列的設計師 t-shirt,同樣身處於平面設計專業的領域,同樣也了解其中的酸甜苦辣,circle 為了延伸友愛設計的精神、表達對於創作者的關懷,於是發展出了「設計師精神洗滌標」的系列作品!希望飽受社會現實以及可怕客戶摧殘的設計師們,心靈可以得到照護與淨化。你是一位設計師嗎?或者你認識需要被呵護的創作者嗎? 身為一個設計師,在經歷市場和社會的洗滌時,有哪些必須的注意事項呢?

提醒一
Press On_Push hard to get the best result, but do not overheat.
追求完美是設計師的潔癖,但也不要過度苛求,沒有絕對滿分的作品!
image_selected-01

提醒二
Soak in Ideas
_
Set creativity to maximum. Inspire yourself and others.
隨時保持創意能量!就算現實讓人窒息,創意經常碰壁,也別忘記最初那顆炙熱的心!
image_selected-03

提醒三

OK to Tumble_Don’t be afraid of failing. Keep your spirit up & continue trying.
接受批評、坦然面對失敗,同時維持持續創作的精神,好的設計總是在磨練中成就。
image_selected-02

提醒四

Be Experimental_Try something new. It may lead you to amazing creative breakthroughs.
創意總是不期而遇,挑戰大眾的價值觀、突破過去的框架,像個科學家一樣不斷實驗!
image_selected-04

提醒五

Don’t Be A Copycat_Rely on your own concept & be original. Avoid copying from others.
跟隨潮流容易,但創造自己的潮流卻需要很大的勇氣,尊重原創,不輕易模仿,在挑戰自我之中創造更好的作品!

image_selected-05

親愛的設計師們,是否覺得心有戚戚焉呢?在夜深人靜時、創意被推翻時、好作品又被抄襲時,不妨低頭看看「設計師精神洗滌標」,別忘了,你並不孤單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們在支持你唷!希望 circle 所提供設計師們的照護指示,讓大家隨時保有正面能量!

image_selected-06 image_selected-07

活動期間:12/05/2016–1/4/2017
活動連結:https://goo.gl/cen9XP
購買請至:【uDesign X Circle】精神洗滌標系列 t-shirt 

分享這篇好文:

Post Your Though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