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rcle 兩週年紀念刊,關於台灣的平面設計

preorder-03

期間限定、線上獨家預購已經結束了,謝謝圈粉們的支持!紀念刊正式上市將於 7/11 開始,請大家密切注意喔!

圈粉們久等了,circle 精心策劃半年,終於要推出 2016 年的新刊了!從東方到西方,從經典到當代,從混亂到秩序⋯⋯。非收藏不可的豐富內容到底有哪些?現在馬上就帶圈粉們搶先看——

from west 2 east – 台灣雜誌的先驅
你看過漢聲小百科」、「漢聲童話故事」、童書等,但是你知道其實漢聲是從英文版《Echo》雜誌開始的嗎?本期的特別企劃親訪了創辦人之一黃永松先生,由他親自帶領介紹《漢聲》雜誌設計的奧妙與背後蘊含的思維,更挖掘了許多不可思議的設計細節,原來這才是台灣設計的經典!

2016_05_21_echo_huang_0153

攝影:Jane Kung

from classic 2 present – 歐文字體千百種,為什麼老用那幾種?
字體的使用是許多設計師的罩門,害怕使用錯誤因而受限,甚至還有許多誤用情況發生。本篇精選幾款常用字體,帶大家了解經典、避免盲從,如果設計師想要跳脫這些慣用字體,又要如何選擇呢?

from practical 2 inspirational – 來自德國平面設計的啓發
接著我們與來自德國,不只是平面設計師的 Oliver Klimpel 交流,他以個人的創作經驗引導我們思考設計的本質:除了回應商業活動的需求,設計師還能做些什麼?讓我們開創更多平面設計應用的可能性。

from chaos 2 order – 留白的恐懼
捷運站四處貼滿的各種標語;電視螢幕分割畫面播放熱門新聞、重點新聞、廣告,底下再加上最新消息的跑馬燈;雜誌封面上,數個區塊條列各式標題,再擁擠的附上贈品⋯⋯。「多」到底是醜陋還是一種現象?

本期不但內容可口、視覺養眼,份量也是重量級的喔!還有更多等你來發掘!!

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

預購時間:2016/6/7 — 2016/7/4

兩週年紀念刊定價$365元,圈粉獨享預購$290元(含郵)

寄送時間:7月份第一週(遇颱風假則延至第二週寄送)

如果您對於預購方式或本期內容有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e-mail:circle@way2creative.com 或是電話:02-2719.7059 與我們聯絡,謝謝!

註:為了做到最好,circle 保留上述刊物內容的最後修改權利。

分享這篇好文:
circlezine

About circlezine

Circle 微誌以系統的方式,逐步介紹平面設計領域裡的分門別類,同時也延伸實驗不同的創意角度與觀點,從文字造型∕編排、品牌設計、資訊圖表、歷史沿革∕人物、數位∕動態、空間環境、影像紀錄⋯⋯等等,每期深入分析不同類別的內涵與實務應用,除了多元的視覺風格以外,內容也是可供收藏的參考工具,歡迎你加入這個圈圈,與我們分享、交流。

Post Your Thoughts